盛夏光年

别问我恶类或善类,我只是渴望飞的哺乳类。

【你已不再是我梦寐以求,该是另一种拥有。】

少年不识愁滋味,爱上层楼。爱上层楼,为赋新词强说愁。

而今识尽愁滋味,欲说还休。欲说还休,却道天凉好个秋!

总是想要把悲伤渲染的惊天动地,自己小心翼翼的收拾着敏感的情绪,有时候甚至反感自己的矫情。

何必呢。

多读书,多看报,多运动,多睡觉,也可以稍微吃一下零食。

音乐拯救我。

夕阳拯救我。

天空拯救我。

张开手摸到的风拯救我。

万物都能拯救我。

没有下坠很远很深,生活没有放大的悲伤。

我很好。

会更好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盛夏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