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光年

别问我恶类或善类,我只是渴望飞的哺乳类。

【我依旧像从前粗心 时常会忘记星期几】

“你委屈什么,爱而不得的又不止你一个人。”

热评的第一句,真是让人心里一震。

是啊,所以我依旧像从前一样。

这个时间,又是一个人坐在床上,听着音乐码着字。然后就这样到了晚上九点,手机自动关机,睡觉💤。

从而结束日复一日的生活。

我承认是我太高傲,她总说我沉浸在自己的圈子里,不爱聊天,对什么也不上心,以至于不管旁人谈论什么,都无法和他们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。

是这样的。

只是有自己的方寸之地,并流连忘返。从而忽视身边朋友的感受,别人的一腔热血,得不到回报。所以大部分人都渐行渐远渐无书。

可是最近我真的觉得糟糕,我觉得我朋友这么少,等到我举行婚礼的时候,都发愁请柬发不出去……虽然这事连一撇都没有。

我怎么能混到如此地步啊?!每个阶段都有一两个朋友联系至今,其余的都已经杳无音信,相忘于江湖。

失败。

这就是不会经营人际关系的后果,蠢得厉害。

为什么在派发请柬的时候,才发现朋友少的坏处……果真是太孤独了吗?到现在,我都习惯出另一个物极必反的境界了麽?

只是偶尔会委屈。

没关系。

真没关系。

评论

© 盛夏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