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光年

别问我恶类或善类,我只是渴望飞的哺乳类。

我定义我

三十岁了没谈恋爱,别人会质疑,会不信,会以为你有病……

我有一同学,跟我一样,别人以为是同性恋……

现在的社会不是很开放吗……为什么简简单单的女孩子会遭受这些啊……

我是什么样子的呢,家长们真奇怪,培养了我这样的性格,又会在某一天贬得一无是处。

为什么一定要有一个样子呢。

一个连耳洞都没有的人,却做了一个整形。这是朴素还是妖娆?

一件事情可以折射出很多,可是人又哪是那么简单非黑即白的事物呢?

反正我知道,事情从不按照我的意愿发展。

也简单也单纯,也无情也多虑。

这么多年,我接受自己的一切。

但我会更好。
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盛夏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