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光年

别问我恶类或善类,我只是渴望飞的哺乳类。

今天去看望生病的小班长,经历的病痛让我心疼得不知该如何表现,过多怕惹她难受,过少又显得冷漠,我真的很想抱抱她。她爸爸都说怕她在ICU里过去。从无法坐立到吃个薯条满嘴番茄酱,从背不出乘法口诀到可以与人交谈,她笑着和我说自己没有之前聪明了,我都惊讶的不知道应该做出何种反应。我明白“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”,可我没办法向她解释,只能反复告诉她要听爸爸妈妈的话,好好做康复训练,连“乐观”“坚强”这些词都开不了口。没有办法追问为什么,生活就是这样。我只能盼望并相信着,一切都会好的。你永远是我骄傲的少年!

评论

© 盛夏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